教学科研

辽科大艺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2022126日,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何冠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杜会刚老师根据《辽宁科技大学2022-2023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辽宁科技大学期末考试监考及工作人员须知》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考试方式、考试平台、考试时间、命题与发布要求、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副院长何冠宇针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期末考试工作方案执行,确保考试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二是严格按照监考须知要求,认真监考,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三是学院实践类课程考试较多,各系要规范考试,严格按实践类课程考核规范执行。

通过考前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有了更加细致了解,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