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 正文

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奖名单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了2022年辽宁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结果昨日揭晓,我院有4名教师获奖。大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为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参赛教师。

  本次创新大赛按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高级组(教授、副教授)、中级及以下组和课程思政组三个组别,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实施(形式自定)、决赛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实施,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组织学院初赛,各教学单位初赛结束后,择优向学校推荐决赛选手。决赛拟采取网络评审的形式,决赛选手需按要求将所有指定材料上传至大赛官网,经学校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媛老师荣获一等奖,孙岩、陈晓红、刘爱玲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四位老师教学工作特色鲜明,形成了以团队建设为平台、教学工作为连接的独特培养模式,在工作中力求创新,努力使个人和团队永葆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我院教师始终坚持育人为本、求实创新,善于从细节和点滴之处关爱和鼓励学生,与学生亦师亦友,用爱心和责任锤炼师德,帮助学子成长成才。借此大赛之机,我院教师将学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将宝贵的学习经验带入课堂,戒骄戒躁,为本科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