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招生宣传 >> 正文

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招生宣传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是辽宁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的二级学院之一,是我校最早的硕士点授权单位之一。学院现有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专业学位硕士点各1个、本科专业6个,拥有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研究生学术交流中心,教师获得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有17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省部、市级科技奖励,机械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履行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的神圣职责,全体学生始终秉持为祖国富强而读书的观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5年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33项、省级奖项近百项。几十年来,学院为全国各地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为民族振兴、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考研率年均高达20%以上,就业率高达90%以上!

观看视频请点击下方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