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 第一评估检查组进驻机械学院并召开见面会

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

第一评估检查组进驻机械学院并召开见面会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4日,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第一评估检查组进驻机械学院开展为期5个工作日的工作检查当天上午,检查组与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明信楼A332会议室召开见面会第一评估检查组全体成员、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林雪芝主持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张桦楠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代表第一评估检查组通报了此次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安排和任务,对进驻时间、地点、具体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工作、注重工作方法、严格工作纪律等五方面要求。张桦楠表示,检查组将紧扣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严格审视机械学院党委整改政治态度,全面检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逐项审核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等,督促整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党委巡察整改清仓见底。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林雪芝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检查组各项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材料,认真组织谈话,配合检查组开展调研,希望通过此次巡察整改落实“回头看”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