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辽科大机械学院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辽科大机械学院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1日,根据《辽宁科技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统一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院党委安排,各支部组织党员于3月7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于3月14日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在业余时间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进行自学。

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深入思考,联系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工作,党员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在会上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会议最后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各支部及党员们明确了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坚持从党支部实际出发,在党性分析活动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