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榜样7》节目



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榜样7》节目



 机械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孟昆玉、路生梅等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投身航空航天、服务乡村振兴、攻克科研难题、帮扶乡村教育、奥运为国争光、菌草造福世界、坚守平凡岗位、扎根基层医疗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形象,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精神,每一个人物、每一个故事都令人鼓舞、令人崇敬。观看学习后,各支部开展了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工作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教育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