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辽科大机械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辽科大机械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安排,3月28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小曼老师题为《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报告。

朱小曼老师围绕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回答时代之问,彰显思想伟力;根植人民情怀,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奥外交,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揭示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真实写照,是中国外交初心使命的不变底色。

朱小曼老师的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通过学习,师生党员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