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学雷锋专题活动 >> 正文

辽科大机械学院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师生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师生共建美好家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机械学院党委开展了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师生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实验中心及综办党支部、教工机电系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林雪芝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按照划分区域依次对学院办公楼户外烟头及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学院一楼、二楼走廊进行了墙面打磨、粉刷、地面清理工作。经过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学院走廊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中师生边学边干,积极主动,通过劳动激发了师生强烈的爱校意识,打造了一个整洁明净的工作学习环境,提振了师生干事创业的士气。师生纷纷表示“学雷锋要从点滴做起,要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学校环境”、“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