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名师 >> 教学名师主页 >> 正文

徐东涛

徐东涛,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课程负责人,机械学院全英专业负责人,振动工程与智能结构创新团队负责人。

主要研究方向为并联工业机器人运动可靠性分析,高端调节阀设计及声振特性研究等。主讲本科生、留学生的《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数字化设计》等多门课程。

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提高个人教学能力,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深入学习和践行OBE教学理念,努力探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主持省、校级教改项目5项。参加各类教学比赛不断自我提高并多次获奖,包括: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辽宁赛区二等奖;辽宁省教学软件大赛三等奖;校青年教师课堂大赛一等奖,校教案大赛二等奖等。获得多项校级教学荣誉,包括:校教学质量优秀奖;校优秀教师;校学生最喜爱教师;2019年和2021年校优质课堂奖等。

在科研方面,任现职以来,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SCIEI检索10篇。主持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教育厅项目,校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等项目。授权国家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