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机械学院邀请深圳大学龚峰教授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07-21

    719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邀请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龚峰教授作题为《机电与控制交叉融合-赋能制造升级》的报告,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龚峰介绍了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有效举措。交流互动环节,龚峰与参会教师共同探讨机械工程学科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围绕标志性成果培育、学科交叉互融及创新人才培育等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设思路。

 本次报告内容充实、视角新颖,既有实践深度,又有可操作性与指导性,为机械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图片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