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化工、土木学院与鞍山市第八中学签约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1-31

1月30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鞍山市第八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第八中学党委书记周化启、校长闻俊生,辽科大化学学院、土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董德向周化启授牌,土木学院院长周卫红闻俊生共同签订《辽宁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就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相关负责同志从辽科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成效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的师资优势和两个学院的特色优势,扎实开展共建活动,实现深度合作。希望第八中学继续为辽科大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周化启介绍了鞍山市第八中学的以及近几年高考情况,希望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辽科大的交流与合作,打通人才培养的“供应链”,提升学生的育人实效。闻俊生表示,第八中学将积极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宣传辽科大的招生政策,深挖合作渠道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力争为辽科大提供更优质的生源,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社会栋梁之才。(供稿单位:土木学院 图片来源:土木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