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外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本科评估整改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1-08

1月5日,辽宁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本科评估整改布置会,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对标、布置、落实。学院班子成员、教授、英语系全体教师、公外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4日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对专业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针对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发布2020-2021年和2021-2022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289号)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英语专业对标评估要求分析了专业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刻不容缓,要立即开展对专业评估实施方案和相关资料的全面学习,根据相关评估指标体系精准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各项迎评自查整改、材料整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借鉴一流专业的指标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凝心聚力,打造专业特色和亮点,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黄晓丽 图片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