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经法学院邀请中信证券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0

3月7日,辽宁科技大学经济与法律学院邀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德楼A214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经法学院2019级和2020级百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中信证券鞍山分公司副总经理董强作了“信梦想 创未来”的主题宣讲,并围绕中信证券的发展规模、企业前景、福利待遇以及证券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证券行业及中信证券公司的具体情况。他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我,打造个人品牌,提前了解市场需求。互动环节中,中信证券鞍山分公司业务总监韩雪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工作薪资、实习环境等方面的问题,部分同学向中信证券公司投递了简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大家对证券行业和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未来步入社会、走进职场打下了基础。(供稿单位:经法学院 作者:张鹏飞 图片来源:经法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