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应用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3

3月上旬,辽宁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陆续走访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鞍山申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旨在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

3月1日,应用学院院长焦安源走访了上海建工集团工程研究总院,与副院长黄玉林就校企合作开展了洽谈。双方就机械、电气、土木和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与输送、师资互聘、建筑装备技术研发、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就良性互动和多元化共同发展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为后续产学研的全面合作夯实了基础。

311日,应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教师共同走访了鞍山申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申阔公司总经理董哲等热情接待了应用学院一行人员并进行了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董哲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技术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共赢。焦安源从学院办学特色、发展沿革、科研方向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让双方在技术攻关、产品改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单位:应用学院 图片来源:应用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