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首期“研”雷锋故事分享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6

3月14日,辽宁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首期“研”雷锋故事分享会,200余名研究生听讲。

分享会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1级研究生王春雷、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李佳鸿和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李佳骏上台讲述身边的“雷锋”——“研”雷锋们的事迹。

王春雷曾携笔从戎,光荣入伍。退伍复学后,他将部队中的优良作风带回了校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被保送为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他助人为乐,抢救突发疾病的同学,疫情期间免费为同学们理发。李佳鸿、李佳骏兄弟读研期间积极发挥研究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志愿服务学校和同学。他们说,向雷锋同志学习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经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王美懿说:“我们研’雷锋们身上汲取榜样的力量,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学雷锋的新时代研究生。”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