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华泰智维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03

3月29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华泰智维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2023届本、硕毕业生参会。

华泰智维(鞍山)科技有限公司是华泰永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新兴企业。招聘会上,公司总经理张立新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建立、公司产品、公司前景、公司科研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需求计划及与学校合作情况。学生们认真询问了企业薪资待遇、住宿、企业文化等情况。招聘会结束后,部分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接受了公司负责人的初步面试。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将在市场开发、举办专场招聘会、加强就业指导、完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继续努力,把准关键重点,拿出硬招实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上就业工作。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