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氟产业开发区对辽科大化工学院5个专业毕业生有需求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06

4月2日至3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带队到辽宁阜新氟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凯莱英医药集团等部分园区企业走访,走访中得知,园区中的化工类企业对学院5个专业毕业生都有需求。

辽宁阜新氟产业开发区位于阜新市阜蒙县伊玛图镇,是辽宁省以氟化工为特色的精细化工产业园区,2013年被中国氟硅协会授予“中国氟产业示范基地”,2015年被列入“辽宁省首批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务试点示范项目”,2022年被国家8部委联合发布的《十四五全国农药产业发展规划》列为全国31个农药产能重点园区之一。园区共有企业48家,其中化工类企业34家,以生产农药、医药中间体,医药、农药原药、新材料为主

走访中,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龙君向园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及学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生源情况,了解了园区总体规划、各企业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职业发展体系,与企业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引导学生在园区就业、大学生适应能力以及毕业生在企业的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白龙君说,通过走访,了解到园区的很多企业还有较多的工作岗位和用人需求,园区企业希望辽科大毕业生积极到企业就业,并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