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化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1

5月10日,苏州根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到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企业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招聘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情况,重点介绍了员工工资待遇、职业晋升通道、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对具体岗位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讲解。互动阶段,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参观。

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召开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全员参与就业的成果,既加强了校企联系,又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毕业生成功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相关工作,邀请更多企业到校招聘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苏州根岸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致力于病毒检测荧光染料和医药中间体开发。该公司2022年获评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同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