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矿业学院赴沈阳开展企业走访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5月7日,辽宁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赴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隆基电磁董事长张承臣对矿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院多年来为企业输送40余名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隆基电磁总经理赵能平、副总经理李朝朋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进展和最新产品,表示愿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长期提供实践平台,希望学院能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就职于隆基电磁的矿业学院毕业生们介绍了各自的收获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学院向隆基公司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优势等。双方就学生培养、专业与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此次走访调研为进一步加大院企“产学研”合作力度,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积极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供稿单位:矿业学院 图片来源:矿业学院)

编辑:李佳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