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天恩矿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下午,辽科大矿业工程学院“天恩矿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奖学金设立公司天宙集团董事长李天恩出席仪式,并作了主题演讲。矿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

矿业学院院长赵通林在颁奖仪式上介绍了李天恩的社会担当及天宙集团在矿业行业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向李天恩对矿业学子的关爱与资助表示诚挚谢意,并对天宙集团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愿。

获奖学生代表刘宇墨感谢李天恩的倾情资助,表示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颁奖后,李天恩向与会师生作题为《矿业新时代新机遇》的主题演讲。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希望矿业学子能够把握好当下,坚定理想信念,抓住行业机遇,用勤奋和汗水奋斗出自己精彩的未来。

据悉,“天恩矿业”奖学金成立于2018年,由西安天宙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总额100万元整,分10年执行,每年额度为10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矿业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激励他们刻苦学习,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以更扎实的本领投身到祖国的矿业事业中去。至今,已连续颁发5年,学院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获益数量超过200人次。供稿单位:矿业学院 图片来源:矿业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