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应用学院举办沈阳东软集团专场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5

5月11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在博学楼B115教室举办计算机专业专场宣讲会,邀请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2024届毕业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PPT进行了招聘宣讲,对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动态、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和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逐一认真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毕业生进行了求职面试方面的指导,讲解了相关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代表沈阳东软集团向在场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毕业生能够加入企业共创美好未来。许多学生积极与企业HR交流,并投递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

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宣讲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了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供稿单位:应用学院  图片来源:应用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