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机械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与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5

5月10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忆往事,话未来——优秀校友与大学生座谈会”,邀请198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崔万夫与大学生座谈,机械学院领导及学生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万夫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从职业规划、学业积累、学习方法、人际关系等方面分享了他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在气氛浓烈的互动环节中,崔万夫对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机械学院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座谈会有效搭建了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的互动交流平台,使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为他们更好地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帮助。

崔万夫,1986年毕业于鞍山钢铁学院机械工程系冶金机械专业,现为天津港保税区利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京津地区校友联谊会副理事长。多年来,他始终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母校组织的相关活动。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图片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