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福建鼎盛钢铁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15

6月12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企业代表、化工学院相关教师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企业HR从企业的概况、生产方向、团队建设、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同学们从自身出发,针对具体的工资待遇、节假日、是否有年终奖、是否提供宿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公司相关人员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后,有面试意向的同学和公司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坐落于山清水秀的白茶之乡——福建省福鼎市,总占地3000亩,总投资160多亿元。目前装备的是世界自动化程度最高、节能环保最优、性能指标最佳的德国西门子高效电弧炉及意大利阿维迪ESP轧制等新技术和装备,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三条生产线之一,是优质短流程钢铁企业典范。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