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机械学院邀请本钢矿业公司歪头山铁矿刘铎主任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9

6月27日,应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邀请,本钢矿业公司歪头山铁矿刘铎主任到学院作题为《歪头山铁矿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分享交流》的报告,学院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报告会。机械学院院长赵宝生为刘铎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

刘铎重点介绍了本钢矿业公司歪头山铁矿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了歪头山铁矿矿山基本概况、生产工艺特点、目前面临关键技术难题及下一步发展策略等内容。他表示,矿山机械装备是保障矿山安全生产运营的关键,矿山机械结构的优化设计及升级改造是实现矿山提质增效的有效技术途径之一。他就当前关键技术需求与会教师开展了广泛的交流研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刘主任的报告内容精彩,密切联系生产实际,让大家看到了矿山机械装备设计研发的切入点,激发了服务地方产业的科研热情和信心。

刘铎,2022年辽宁科技大学矿业工程研究生毕业,现为本钢矿业公司歪头山铁矿采矿高级工程师,矿运调度室主任,主要从事矿山采掘计划、长远规划、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入选辽宁省第十四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万人层次,荣获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五四”青年奖章、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先进生产者、本溪市青年岗位能手等殊荣。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图片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