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硕博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9-28

9月21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硕博专场招聘会。辽东学院化工与机械学院院长程德红及相关工作人员,辽科大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董德对程德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生源情况,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辽东学院人事处负责同志对辽东学院、丹东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其中包括博士、硕士引进资助额度、高层次人才入职绿色通道等。程德红介绍了辽东学院化工与机械学院的发展现状,对学院目前缺少的岗位进行推荐,对招聘博士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辽东学院纺织学院副院长田宏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功能服装材料开发、印染废水等方面与化工专业的联系,明确表达了对引进辽科大硕士生、博士生的意向。

多名博士研究生与辽东学院达成就业意向,会后将作进一步沟通交流。双方还就下一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交流合作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达成初步共识。(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李佳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