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首届“新研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07

9月18日至27日,辽宁科技大学首届“新研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校篮球场举行,来自9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队伍参加比赛。材料与冶金学院夺得冠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列2至4名。

比赛开幕式于18日中午在校篮球场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齐唱国歌,并宣誓恪守比赛规则,公平竞赛。比赛通过抽签产生3个小组,经过4个比赛日的9场小组赛争夺,电信学院、材冶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4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淘汰赛。决赛在电信学院与材冶学院的角逐中展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首届“新研杯”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新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样的团队竞技项目中强身健体,有所收获。(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