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机械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铁东区政治性警示教育馆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6

10月10日,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铁东区政治性警示教育馆参观,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鞍山市铁东区政治性警示教育馆分为叩问初心篇、旗帜方向篇、案例警示篇等七个展厅,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效和铁东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鞍山市铁东区区委宣传部部长的讲解下,师生党员认真参观各个展区,通过追案溯源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师生党员呈上一堂生动鲜活、发人深思的警示教育课。参观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入团、入党志愿书,追忆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图片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李佳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