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第二届“研途之声”歌唱大赛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4

11月21日,辽宁科技大学第二届“研途之声”歌唱大赛在校礼堂举行,来自11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用满满的热情和才华共同谱写青春的乐章。

晚会开场,Vshow舞蹈社的演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后登台的参赛选手倾情演唱了一首首经典歌曲,《青藏高原》以雄伟的旋律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是一只小小鸟》用轻灵的音符表达了对自由和梦想的追求;《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倾诉着爱而不得的忧伤;《后来的我们》表达了离别后的迷茫与无措;《说爱你》以温柔的旋律抒发了深情的爱意;《梨花又开放》唱出了游子对故乡的思念;《0932》以柔美的旋律捕捉爱情中的细腻;《听海》表达了对远方爱人的深深思念;《欠父亲的话》表露了对父亲深沉的爱意;《肆意的河》展现了对爱情的大胆追求;《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表达了为爱不顾一切的勇敢。此外,老师们也登上舞台,共同演绎了一场音乐盛宴。校团委教师孙崇带来了一首《连名带姓》,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林雪芝和经法学院张鹏飞倾情合唱《和祖国在一起》。荧光棒在观众席上挥舞,随着旋律起伏摇摆。现场两侧的屏幕上,也充满了观众们为选手加油喝彩的弹幕。

通过评委打分计算最终成绩,来自材冶学院的杜海宁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阮航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电信学院何占东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土木学院徐海燕等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经过现场观众投票,经法学院陈格致凭借《梨花又开放》获得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观众同学们纷纷表示,“研途之声”歌唱大赛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每一位有梦想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为大家的研途生活,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