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干部战疫情系列报道(七)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04-08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广大师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科技大学机关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用心用情关爱老同志,全力投入到保护离退休老同志生命健康的战斗中来,让老同志们切身体会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疫情防控期间,因校园封闭管控,离退休处接到校医院的通知后,专门安排车辆到校门口取药。为了方便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同志能及时用上药,支部党员安继业亲自将药品送到他们家中,离退休老同志及他们的家属对“送药上门”的服务举措表示非常感谢。“送药上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能避免他们及家属与外界的接触,减少病毒传播的危险。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离退休处处长林建平表示,在特殊时期,患有慢性病的老同志更应该格外注意病情管理,一定要按时、规范用药。我们能够更大程度地方便离退休老同志,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支部党员表示,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专心、用力、真情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使离退休老同志在特殊时期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