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巾帼展风采”思政课女教师从教三十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0

3月7日,辽宁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巾帼展风采”思政课女教师从教三十年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泽主持。杨洪泽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对从教三十年的思政课教师杨帆、张玉阁、李双翼、赵俊爱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送予全院女教师节日的祝福。4名教师畅谈了各自的奋斗历程和所思所想,对青年教师寄予了深切希冀和祝愿。杨帆老师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及感悟;张玉阁老师从个人职业成长经历来鼓励青年教师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为之努力;李双翼老师表示,经过三十年的沉淀,褪去了青涩,仍然心怀热忱,以后也依然会坚定自信地与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开创未来;赵俊爱老师从感慨、感恩、感谢三个方面来表达自己从教三十年的教学感受及对青年教师的期许。

青年教师代表、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张嘉晗在发言中说,4名教师用三十年的青春,三十年的奋斗,耕耘三尺讲台,守护教学阵地,青年教师一定会传承资深教师的风范,助力学院继续前行。(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