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科大Vshow舞团出演全国首档高校社团青春竞技真人秀《沸腾校园》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次    来源:辽宁科技大学新闻网   

 近日,由腾讯视频举办的全国首档高校社团青春竞技真人秀《沸腾校园》火爆网络,首播热度峰值突破1.9万,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47亿。《沸腾校园》以最具青春共鸣的社团文化为载体,以展现当代大学生鲜活面貌和年轻态度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选拔20支高校舞蹈社团参与节目录制,辽宁科技大学Vshow舞团与中国传媒大学Password街舞社、澳门科技大学本能舞团、北京体育大学BSU-Breakerz上海戏剧学院EFG-STA街舞社、复旦大学学生舞蹈团等舞蹈社团同场竞技,用活力舞姿让热爱“沸腾”。

 在首轮公演中,辽科大Vshow 舞团用具有浓厚东北风土人情气息的舞蹈《夜市英雄》击败中央财经大学Bankers舞团,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舞台上,11名队员身着“东北大花布”,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嗨翻全场,用“色香味俱全”的舞蹈,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入烟火气息十足的东北夜市。

 Vshow舞蹈协会负责人庞思涵说:“站在《沸腾校园》这样更大、更专业的舞台,展现辽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我们很激动,希望节目播出后,有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舞蹈,加入我们的行列。”《沸腾校园》活动领队刘磊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我们希望能够用舞蹈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东北人的热情,喜欢上别具魅力的东北地区文化。供稿单位:校团委  体育部 图片来源:校团委 体育部

 

编辑:徐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