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暨九届常务理事会六次会议在辽科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2日下午,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九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暨九届常务理事会六次会议在辽宁科技大学召开。理事会理事长石铁矛,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全体理事、监事会成员、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省内相关高校院(系)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石铁矛在辽科大图书馆报告厅主持召开了第九届常务理事会六次会议,会议主要审议了第九届理事会议议程及有关工作事项。学会秘书长顾南宁主持第九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审议了理事会与监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学会财务收支报告,新增教育工作委员会、新增会员单位、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学会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并向各委员会颁发了学会服务站牌匾。

此次会议旨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共同研讨校企融合的创新模式,提高土木领域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结束后,参会成员来到辽科大校史馆和创新创业学院,了解学校的75年发展历程,参观工程训练中心的实验设备。供稿单位:土木学院 图片来源: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