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科大召开2023年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次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4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校教材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李平,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出席会议,教材工作委员会成员、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李胜利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科技大学本科教材建设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征求意见稿)》,2023年本科教材立项、出版、评优情况和研究生教材、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教材立项情况。

李平就做好学校教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对教材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强化政治建设作为教材工作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教材建设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工作;二要严格落实教材工作管理制度,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办法有关规定,准确把握教材各项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切实提高学校教材建设及管理水平;三要建立科学高效的教材建设管理机制,把好教材编写关、立项关、审核关、选用关和监督关,强化阵地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管理机制优势和各单位教材工作组的作用,加强教材建设选用审核等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教材工作的组织性、规范性和严谨性,推动教材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供稿单位:教务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大通社记者 许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