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科大举办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来源:本站原创   

6月3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举办2023年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高报师专场活动,邀请省内外49家报考咨询机构75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到校参观交流。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电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招生就业处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以及近年招生就业情况,教务处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关情况,矿业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现场还播放了最新制作完成的招生宣传片及毕业生感言快闪视频。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实验室及标志性景观,并在智慧教室就新高考政策、拓展生源市场的创新做法、高校与咨询机构互动途径以及学校办学实力、人才培养、升学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会高报师表示,辽科大的优势特色和人文风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对辽科大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全面地认识,将在即将到来的高报季向广大考生积极宣传推介辽科大,并在今后开展更密切交流合作。供稿单位:招就处 图片来源:招就处

508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