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宁科技大学向尹大勇颁发捐赠证书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次    来源:本站原创   

6月4日,尹大勇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同德楼举行,辽宁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院长张文宇教授向“尹大勇研究生奖学金”捐赠人尹大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和辽科大校友纪念盘。

张文宇代表研究生院向尹大勇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他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学校优秀研究生提供资金资助;辽宁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已经设立“尹大勇研究生奖学金”,该奖学金旨在为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鼓励研究生做好科学研究工作,提高科学素养和科研能力,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2022年已经有15名研究生获得尹大勇奖学金。

尹大勇表示,辽宁科技大学捐赠证书及辽科大校友纪念盘非常珍贵,值得珍藏。他希望通过捐赠这个平台为契机,探讨校企合作,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尹大勇,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工学硕士,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1991年-1997年,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及研究生);1997年-2001年,就职于华为电气,历任开发部工程师、项目经理、部门经理;2001年-2014年,历任艾默生网络能源部门经理、产品线总监、亚太区副总裁等职务。他一直关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2022年以个人名义向辽宁科技大学捐赠研究生奖学金。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图片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