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科大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展演浓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又是一年毕业季,关于青春的盛大告别如期而至。6月20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情起科大·怀梦向远”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展演在校礼堂浓情上演。校领导、学校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同观看展演。

“今天,是全体毕业生在辽科大度过的最后一个6月20日,再不告白就晚了……”情景演奏《告白》拉开了展演序幕,重现了难别的熟悉校园、难忘的美好回忆、难离的亲密同窗和难舍的师生情谊。歌舞《弯弯的月亮》,空灵的藏腔演唱搭配赏心悦目的舞蹈,令现场听众仿佛置身在皎洁的月光之下。“色香味俱全”的街舞《夜市英雄》带领观众走入烟火气息十足的东北夜市。用爱和思念编织的动人歌曲《是妈妈是女儿》,唱出了对母亲深深的感激之情。极具戏曲特色的舞蹈《粉墨》,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武术表演《武魂》刚柔并济、气吞山河,小品《阴差阳错》妙语连珠、“包袱”不断,歌曲《后来》脍炙人口、引发共鸣,魔术表演《妙手神采》出神入化、美轮美奂。Rap说唱《飘向北方》,律动的节拍深受青年学生喜爱,文艺展演在细腻动听的歌曲《入海》中落下帷幕。

经法学院毕业生说于佳说:“谢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精彩展演,节目形式新颖、舞台灯光炫酷。视频《告白》有我们寝室的生活片段,从播放的那一刻起我的眼泪就没有停过。” 化工学院毕业生赵俊博说:“毕业在即,十分不舍,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和恩师的殷切期望,将‘钢铁精神’融入自己的人生,奋勇拼搏、不负众望,在全新的赛道勇毅前行。”供稿单位:校团委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大通社记者 郑志远 殷文杰 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