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辽科大获评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2022年度全国易班共建优秀名单”,辽宁科技大学获评“2022年度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自2019年获批辽宁省第二批易班建设高校以来,学校不断推进易班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易班工作体制机制,建立“校领导小组、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学院分站、班级”五维架构,加强校院易班联动,深化易班合作共建。学校在校生易班注册率100%,依托易班平台,开展迎新季、毕业季、评优投票、喜迎二十大等线上思政教育活动,研发轻应用9个,总浏览量近16万人次。

易班推广建设工作是教育部统一部署开展的全省高校重点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推进易班工作扎实开展,增强依托易班平台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能力,不断提高网络思政教育质量。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